close

好像有點可笑,
關於李岳霖這個人他的態度他的心態他的情緒他的期望。

 

 

就講講關於生日這件事情吧。

 

其實我總是在期待身邊有哪些朋友會發現我的生日然後給我句生日快樂,
臉書訊息也好簡訊也好LINE也好,
其實我真的很期待。

 

但我希望的是"別人真正有把我放在心裡的祝福"。
所以我選擇將臉書的生日隱藏,把塗鴉牆的留言關閉,
為的只是希望有人想到然後傳個簡訊留個訊息。

而不是看到臉書的生日提醒才發現,然後敷衍地在牆上留個言。

 

只是這種期望卻又有時候沒有辦法得到好幾個我真心希望得到的人的祝福,
然後就變得難過沮喪。
哈哈,有點可笑,
是我自己不把我的生日告訴他人又有什麼資格擁有這種情緒?

 

幹你媽的該死我居然沒有辦法好好地把情緒轉成文字。

 

11:30關了大燈,
好久沒有這樣了。

黑暗的房間中兩盞檯燈,
我坐在筆電面前靜靜地聽著自己的音樂。
該死,
這種時候就好想找人出來聊個天說個話。
但我他媽的能夠找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as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